采杏墙头上

全职中毒.双叶叶黄.叶修喻文州男神.沐橙女神.一切沐橙云秀相关我都吃哦

给沐晟、阿夏和阿九

修修肉肉小戴我也爱你们www

竹旧:

说真的,当初认识你们的时候,我真的没想过能有现在这样。
或许你们也有圈里圈外二次三次比我更重要的朋友,但对我这种哪里都是小透明,就算勾搭也说不过三句话的人来说,已经把你们放在“朋友”这块里的前列了。


先来说说阿九吧。

刚和你有交集的时候记得是看了你在群里推荐的楚苏《你现在》(大概这也是我决心砍手入这本本子的原因之一)。
然后就是一起聊天开脑洞。
你在孤儿院所经历的,光听你说我就大致能体会到了。那份想帮助他们,真诚地想给那些孩子带去爱的心情,我可以体会到。
慢慢的,和你的交流多了起来。
给我的鼓励(你那句“要加油哦,不管是考试上还是生活。”一直,一直给我很大的,我以前从没感受过的力量)小窗的伞修脑洞,最开始魔性的诗,一次又一次给我灵感的作文思路,电视剧……到了现在有群了。
不过,阿九最让我感动的是生贺了。我跟你说过的,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来自二次元基友的生贺。
真的,我感动的快哭了。
不知道你能不能体会我的心情呢?
我都不知道说了什么好了呢。^ ^


然后是阿夏。

阿夏是我们的小天使!
画风一直魔性的可爱23333总是说出意料之外的话,也非常能带动气氛,常常能让我笑出声来。
好喜欢你啊。
喜欢看你用那两个表情,喜欢看你刷满屏的感叹号,喜欢你对喻队深深的爱,喜欢一起开脑洞,喜欢看你被虐/甜的[手动黄豆再见],也喜欢你清清凉凉(什么形容)的声音。
有时候好想变成阿夏这样的人啊,一直很开心,就算有了不如意的事情也能一句话、一个念头就过去了。
好喜欢你。


最后是沐晟。

(其实我是按年龄从小到大说的你们发现了吗?!!)

说要入广播剧坑但又因为现在没有那么长的空余时间而闲置了…(其实是因为我坑头实在太多了真的…)
我开学前几个星期听了风城三日!没有那么浓的BL感觉,觉得偏向于战友情!超棒啊听过吗?!!
↑文风骤变
沐晟虽然跟我差了四岁可能不止,但是有一样的爱,年龄什么根本不重要。之前听说大学还有点被吓到了呢,现在想想完全是多心。
沐晟给我的感觉出乎意料的不像姐姐,而是很温柔,有时候又有些逗(???)的人。
我一直记着你说,姐妹四人组很棒,以后c就c四个里面的了!



感受到我对你们的爱了吗?

我现在,能够自豪地对每一个人说,我有很喜欢很喜欢的朋友了,她们也喜欢我。



来自怀着满满痴汉(???)心的竹子
2014.3.23

评论

热度(8)